帳號
密碼
  重設
忘記密碼    註冊會員 
本站目前線上人數:9
活動

特大香蕉

活動時間: 2024年4月14日~2025年2月21日
活動地點: 台灣
報名時間: 2024年4月14日~2024年4月21日

景文科技大學於2016年3月29日,在本校景緻優美的景文一路上,舉辦就業徵才博覽會。此次「2016徵正人才」活動,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主辦,景文科大研究發展處就業輔導組承辦,共計有47家廠商熱烈參予,另有原住民委員會派員參加,勞動力發展署也派員蒞臨指導。參加的廠商除了有一般的中小企業、新創事業外,更有多家知名的五星級飯店,如:台北晶華酒店、老爺飯店、亞都麗緻、台北六福萬怡、國賓大飯店、、、等台灣知名的國際級飯店都來到本校徵才。另外,也有許多知名的連鎖餐廳、零售業,也來到本校求才,如:近年來以注重食安聞名的義美食品,也有鼎泰豐、MOS摩斯漢堡、台灣屈臣氏、樂雅樂食品、米塔食品、、、等。此外更有金融業(台新金控)與知名的保險業也在此次“伯樂”的行列中。

活動就在許久不見的暖暖陽光中展開,一開始由景文大家長洪校長久賢致詞,校長首先歡迎廠商的到來並預祝活動順利後,「2016徵正人才」活動正式展開。校長並親自到各廠商攤位向景文學生未來可能的“老闆”們致意。徵才活動中,同學們熱烈參予,到廠商攤位詢問與了解可能的機會;也有老師熱心的到各攤位為學生詢問就業資訊;有些廠商也發揮主動的精神,走出攤位,積極地介紹自己企業,來吸引優秀的學生留下合作的機會。另外,活動中更聘請到專家來校為有興趣的同學做履歷健診,讓同學能順利、更有自信地跨出第一步。

此次活動,承蒙參予的廠商donate許多獎品,有五星級飯店餐卷、隨身碟、、、等非常精美的禮品,讓參予活動的同學不只能找到未來,也能在「有獎徵答」的活動中,盡情的答(題)、盡情的拿(獎)。沒得獎的同學不灰心,也還有機會在「摸彩」活動中拿到好禮。

最後活動就在初春午后的微風中結束。此次活動總共媒合??對。

 



報名時間:2024/04/14~2024/04/21,報名去!    查看報名清單





Apycom jQuery Menus